close

好久沒來截圖了 這次是跟阿部桑的舞台劇宣傳

一開始在說將生第一次見到阿部桑是撞見他在拍戲裸著身體跑過去

之前在謝罪王樣的時候就說過 衝擊性的相遇XD

主持「當下就決定自己也要走上演員這條路了嗎」

將生「那時候已經在工作了,但是又重新體認到果然各種事都必須做啊。我本來就是阿部桑的影迷,很開心能再次合作」

阿部「但你不會想扮女裝穿著一條內褲在街上跑吧」

將生「不會(笑)但如果叫我做我也會努力的,姑且」

再說到阿部桑曾為了電影想過把牙齒拔掉

將生「我覺得這種為了更接近角色而去做努力的思想非常值得敬佩,我也想向他學習。但(如果要我拔牙)...拔!只要再裝回去就好了嘛」

再來是將生的部分 問到平清盛時期的回憶

各種毫無意義的截圖XDDDD

將生「當時連旁白也讓我配了,一整年持續著一部作品的經驗並不常有,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然後是阿部桑對將生的印象

阿部「這是第二次跟他合作舞台劇,覺得他是一個很有爆發力的人,比起去思考該怎麼做,反倒是身體會先做出反應,我挺喜歡這種類型的人(笑)所以他就是我喜歡的一位演員」

松尾スズキ桑對將生的印象

松尾「他可以用美麗的外表做出殘酷的演技,也可以演得很輕浮。就是個很積極的人,不會說什麼事做不到之類的話,對於要求他的事也許做不到但也會先嘗試去做,我喜歡這種演員呢」

將生回應「很開心呢。我現在也在嘗試一些新的演技,雖然現在還做不到,但為了舞台演出正努力練習著,感覺(松尾桑)在對我說你再加點油啊,一方面也是給我壓力呢」

船越「但你是那種與其因為深思熟慮而停頓不如直接上的類型吧」

阿部桑說將生的另一面 過著普通人生活的將生(?)

阿部「這張臉看起來就應該是很會過日子,但意外的跟我們同等級,例如他應該是那種騎著帥氣的、感覺比較適合擺在家裡做裝飾的那種腳踏車的人,但他騎的卻是很普通的腳踏車」

船越「不會是淑女車吧」



阿部「還有在便利商店付稅金...」

將生「對吼我還沒付!差點忘了,今天就去」

主持「兩人也會一起去吃飯嗎?那時候也很普通?」

阿部「是啊很好相處,和別桌的人也能很平常的對話。啊不過說了這種事大家以後遇到他就都會靠過來了不太好吧」

美保「蚵仔吃掉後剩下的汁想讓他吸」

來自澤部桑的情報

澤部「前陣子我女兒生日,很臨時的邀了岡田一起來慶祝,但那天他有舞台劇彩排要到滿晚的,我跟他說沒辦法那就下次了,他卻很激動的反問我生日會辦到什麼時候,一定要今天來慶祝。
結果他彩排結束跑來我家,那時候我女兒都睡了,他們也沒見到面,最後只在我家一起喝酒就散了。
但他就是這麼的喜歡孩子,很貼心很疼我家小孩」

將生「真的很可惜,也沒能見到面。他跟我說小朋友已經睡了我就很後悔早知道再早點過去...但他女兒真的很可愛,澤部也跟我關係不錯,很感激呢。
我跟澤部彼此都很怕生,所以一旦打開心房就比別人關係更好,從當時一起拍戲到現在滿長一段時間了,他是我可以聊工作也可以聊私人話題的朋友」

將生「之前見到他女兒的時候一起去便利商店她說要幫我帶路,『右轉、左轉、你看,到了吧!(驕傲的語氣)』太可愛了忍不住想買很多東西給她!」

主持「岡田你還真喜歡便利商店呢(前面繳稅話題也說到)」

船越「像這樣覺得別人家的孩子很可愛,那你自己呢?」

將生「是啊我也快30了,也想早一點組一個自己的家庭,很想有個孩子。我有個外甥也很可愛,假日幾乎都會去找他玩」

阿部桑被問到有沒有跟自己不同領域關係好的朋友 他說因為生日一樣所以跟森山直太朗不錯

然後忽然想到森山前陣子結婚就透過鏡頭說恭喜 將生在旁邊也乖乖的恭喜了一聲XD

一直覺得阿部桑跟將生有種老夫老妻感www

先在這邊斷一下 這節目太長了我又有強迫症每個表情都想截一下只好分個上下篇

以下番外篇 那些手癢不小心截下來的小片花


(下次更新是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