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生忽然就跑到大阪去進行什麼秘密宣傳

待了兩天 上了三個節目 想說噗浪都放截圖了就直接搬到這邊(廢)

12/22 第一天先在生國魂神社為電影上映做祈願

更因為電影標題跟大阪人很愛的雙關扯得上關係《伊藤くんAtoE》→《干支(eto)は戌(inu)》

所以將生跟木村文乃又順勢參加了神社的生肖交替儀式

看看我們將生多麼威風凜凜QQ

左から木村文乃、岡田将生。

明年的願望也跟干支有關:仕事で羽ばたけるように(中文不好不會翻orz)

將生還說到今年去USJ 一大早就去 把遊樂設施都玩過一輪

下午上了ちちんぷいぷい

節目上的一個女主播?說如果是將生的話被耍得團團轉也願意...嗯不可否認

然後將生就驚訝臉 大家好我是他臉上的皺紋(滾#)

將生:越告訴自己不行反而越會喜歡上呢,我也是這樣...啊啊不是、我沒有奇怪的意思(汗)


12/23 サタデープラス

聽到丸山君正在趕路的將生微微笑~~~

前一天因為同姓岡田而被捲入騷動的將生...兩個都是我擔沒想到以這樣的方式同框...

我比較想要你們去合拍交番PB看將生被抓屁股欸...

早上的將生就像個女孩...而且這打扮超軟萌

謝謝特寫他的手...以前一直覺得將生的手不是我的菜(?) 但最近也很喜歡他的清潔感禁慾感

看那隻被他捧著的熊貓一臉驕傲......可惡!!!區區的熊貓!!!!

鼓什麼腮幫子!!!!!!!!!賣什麼萌啊28歲!!!!!!!!!!

因為將生比熊貓可愛 無法轉移視線只能截圖看熊貓

很傻QQ

各種驚嚇臉 看到兩個話筒的公共電話是在驚慌什麼XDDD

看到他的笑容就覺得好幸福 將生真的是大家的天使QQ

結果玩得太開心忘記宣傳 說得亂七八糟XDDD


12/23 せやねん

又乖笑點又低 隨隨便便就被逗笑

可以看到將生的吃相 可以看到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食物...可惡想吃海鮮丼TAT

以上 來自大阪的天使將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