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 接下來是傳聞檢證環節 將生彩排會自己做便當

將生「捏個飯糰之類的,有時候蔬果攝取不足也會做些蔬食等等」

濱口「好像OL」

將生「但還滿開心的,早上早點起床吃完早餐然後開始想今天要做什麼(食物),去到彩排室稍為運動過後吃自己做的便當還挺享受的」

船越「有想過幫其他演員也做便當嗎」

將生「那倒是沒有...」

阿部「但是他會買甜食給我們其他演員皆川猿時等等,這種招待還是有的」

濱口「女子力很高呢」

美保「就扮演著大家的女朋友一樣的角色」

船越「平常也有在做飯嗎」

將生「其實並不想做,但為了生活...不過也有點像轉換心情一樣,做飯時會集中精神也就不用去想工作的事,只是一心做著料理」

濱口「最近有做什麼特別的嗎」

將生「我只會做簡單的東西...但前陣子做了回鍋肉,只是把調味料隨便丟進去而已」

濱口「不不不,隨便丟的話是做不出回鍋肉這種料理的吧,很厲害呢」

船越「感覺像幅畫一樣呢」

美保「啊你說他做菜的樣子?不知道說不定是駝背呢(笑)」

再來是說阿部桑去外地出外景會住臨演家 有個臨演被他慫恿到開料理店了

將生家教好有禮貌嚼嚼嚼

默默扒飯也好萌

截圖太麻煩乾脆用動圖www

將生說他也會去臨演家

看將生吃東西

將生「很好吃,想拿來配酒,我什麼都喝」

對不起我腐眼看人基 覺得將生看阿部桑的眼神還有笑容好溫柔

加上他這頭捲毛 大狗狗一樣

Q&A環節

圖1「其實不擅長上談話節目」

圖2「最近有很沉迷的事情」

圖3「一起演戲開心嗎」

圖4「有沒有想讓對方改進的地方」

將生說他現在迷上高爾夫<<太好了瑛士XDDD

將生「現在有去找教練上課,上個月終於能上高爾夫球場了,從那之後工作結束大概以一週一次的頻率去球場。
我本來假日幾乎都會比較晚起,但多虧了開始打高爾夫,大概早上五點就會起來,從一大早就開始活動過個充實的一天。
才知道這樣的生活從早上開始就會心情很好,也比較能放鬆。
因為揮桿後習慣喊一聲FA~~~所以我現在能發出滿響的聲音(笑)」

問將生演以前阿部桑演過的角色有沒有覺得困難的地方

將生「也不是說難演,就是知道了阿部桑有多厲害,我演的和阿部桑演的果然還是不一樣,我現在正在努力詮釋有出自己風格的角色,但還是覺得阿部桑真的很了不起啊」

彩排片段不知道是不是真笑場的將生

看來這次又可以抓將生笑場了

關於舞台劇看點

將生「雖然公演時間很長但不會覺得無聊,我想觀眾在看的時候也會搞不清楚演的到底是現實還是虛幻,在最後就會有驚人發現,所以是可以從頭到尾享受的一部舞台劇。
我也在舞台中有激烈的殺陣,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最後唸傳真 有人說每次考試期間看將生就能拿到好成績

來來來請收下將生的加油

最後一個是說將生長得越來越男人了~~~

謝幕!!!!!!!!!!!!!!!! 終於

這次的小片花

還有最後表達我心情的一張

再看就把你喝掉!!!(???)<<只是想講這句呵呵 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