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問岡田將生!在電影『伊藤くんA to E』中飾演渣男的感想是?

岡田将生さんにインタビュー! 映画『伊藤くん A to E』で痛男(いたお)を演じた感想とは?

即將在1月12日上映的電影『伊藤くんA to E』中,岡田將生飾演同時跟5個毒女來往的怪獸級“渣男=伊藤君”。除了訪問他演了伊藤君後的感想,還問到他對於圍繞在身邊這些個性強烈的女性的想法。他以“超型男”的答案回覆我們,這次熱演一個渣男的真實感想。

每當被說這角色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心裡都會有點難過啊(笑)

.伊藤君是超級怪獸級的痛男,請問飾演的感想?
.演到一半會開始覺得他是個有趣的人,如果跟他成為朋友,拿來當作閒聊時的話題應該挺開心的吧,漸漸喜歡上這個人了。伊藤可能是個很純真的人,但純真有時也很殘酷不是嗎。如果去深究這一點可能可以挖出像“雖然很糟糕但讓人恨不起來”這樣屬於他的優點,我是以這樣的心情去演的。

.對於被伊藤君玩弄的A到E這5個女性有什麼想法?
.全部都好難相處(笑)。特別是木村文乃小姐演的莉櫻,他自尊心高,渾身都是刺簡直就是強敵,就連笑容都能感覺到那些尖刺所以很恐怖啊。在後半段莉櫻和伊藤對峙的場景中,伊藤毫不留情地將莉櫻的保護殼打得粉碎,想請大家特別注目那一段演出。除了拍攝當時要一鏡到底,導演還說「我只拍1次哦」給我施加很大的壓力,在充滿正面意義的緊張感中,我覺得我做到導演要的感覺了。

.與伊藤君有共鳴、及無法產生共鳴的地方是?
幾乎無法產生共鳴(笑)。在社會上生存本來就該有某種程度去配合周圍的步調,但他既白目又零協調性不是嗎。但反過來說這點也很厲害啊,普通人是沒辦法總是以高姿態,以自我為中心去行事的。我本身不是會很積極地自告奮勇的類型,所以有點羨慕他呢。

.以一個男性的角度來看伊藤君,有什麼想法?
.與兩個本來是朋友的女生分別約會卻選在同一個地點之類的……。那段在拍的時候工作人員也一個個都說「這傢伙真厲害啊」(笑)。像那種一點用心都沒有的行動我完全無法理解。只是結果上來說,女生們都成長了,可以說他是一劑醒腦丸吧。大概他的惡也是有必要存在的吧。

.很多人在說伊藤君的選角選對了,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呢?
.這種事我自己是不會知道的,而且被說這個角色太符合我的形象我也高興不起來(笑)。因為每當一喊卡,女生們口中就會有「好噁心」「垃圾」之類的聲音出現,我沒演戲的時候是個挺玻璃心的人,所以心裡有點難過啊(笑)。

電影『伊藤くんA to E』1月12日(五)全日本上映!


原文出處:岡田将生にインタビュー!映画『伊藤くんA to E』で痛男を演じた感想と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