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分的男人,但是恨不起來 「伊藤くんA to E」主演岡田將生

  「真令人不舒服」每當喊卡,就會從對戲中的女演員口中聽到這句話。

  「確實如此,聽了這話我也不禁認同。雖然我只是好好詮釋了『伊藤』這個角色而已啊」說出這番話時露出的笑容十分閃耀。「伊藤」也是用這個笑容不斷說出、做出最爛的發言及行動,傷了這些女孩一遍又一遍。28歲自由業,想成為劇本家也只是嘴上說說,過度有自信又白目到讓人傻眼。

  「對自己甩掉的女生他可以輕易說出『我不擅長應付那麼沉重的類型啊』。我一邊覺得他很差勁一邊去演」

  伊藤他,明明沒有想跟人家交往卻做出會讓人誤會的行為,把智美(佐佐木希)耍了5年之久;對打工認識的修子(志田未來)則是像跟蹤狂一樣纏著人家。鼓起勇氣主動出擊的實希(夏帆)被冷淡對待,還隨便就跟實希的親友聰子(池田伊來沙)上了床。而接受4人戀愛諮詢的劇本家.莉櫻(木村文乃),打算把這些故事拿來做新戲劇作品的題材,但這幾人所描述的「伊藤」,其實是到她班級上課的糟糕學生。

  「伊藤雖然傷害了這些女生,卻也讓她們像除厄似地向前邁進。伊藤用他自己的信念純粹地過生活。一旦這麼想之後就漸漸會湧上一股憐惜」

  「方便使喚的女人」、或是以不堅定的心情追夢的人等等,這4位女性和伊藤其實是在不同意義上、卻一樣糟糕的人,碰到「伊藤」這帖猛藥後將身體裡的毒性都漸漸排出。最後受到猛藥洗禮的是莉櫻。在劇情最高潮的對戲中,努力掙扎著想讓自己「活得像個表演者」的莉櫻,那份覺悟卻被伊藤獨到的理論給否定、嘲笑。

  「我做這份工作當然是屬於莉櫻那邊的人,但也是能理解伊藤『刻意不被框架拘束』的想法。那幕對決場景是一鏡到底拍攝的,只要這邊演得好,伊藤這個男人就會活得更有說服力,所以那段我拍得特別起勁」

  那麼,當作新年去霉氣一樣,大家也進戲院看看「伊藤くんA to E」如何呢?


原文出處:ひっどい男、でも愛着 「伊藤くんA to E」に主演、岡田将生

新年第一發先來短篇試水溫(?) 大家新年快樂!!!!

這邊是希望台灣可以看到渣男的大貓~~~

BTW 現在JOJO正在上映中噢!!!!!!!! 誰已經去看過美翻又中二的形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