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岡田將生的番宣多到我不要不要很希望他消失一陣子...追個星有夠累

本來是想放おしゃれイズム但有點心力交瘁所以先放銀魂相關XD

0628 日本全國首映會 話說現在的時代真的很厲害啊 有直播這東西真幸福 雖然有J家大概就不行了

小栗旬登壇的時候很順手把面具遞給將生 超萌!!!!! 不愧是總攻大人就知道偶爾送送禮物討後宮歡心(?)

被全員寵(ㄨㄢˊ)愛(ㄋㄨㄥˋ)的將生 しゃべり田将生XDDD

忘記問題被大家說今天很奇怪 辯解說他最早站在舞台上卻好不容易才能說話為什麼大家要忽然攻擊他XD

然後說自己跟桂一樣很酷的生活過來 又被大家質疑......脖子

被大家玩弄得半放棄的表情

雙MASAKI還像新搞笑團體一樣wwww 但MASAKI梗不是事先套好招的XD

好不容易可以說話卻一直被攻擊 只有我覺得栗旬是很寵溺的看著他嗎

覺得對視很有愛 橋本環奈在中間簡直像他倆的孩子

喜歡大家叫將生不要看小栗旬但他還是忍不住轉頭 看到小栗旬的臉之後仰天的反應XD

結束後將生的虛脫感 領口都鬆了w


0629 めざましテレビ 全程被欺負 但栗旬還是很寵他的QQ

將「因為頭髮很長吃飯都會沾到,為了不被發現所以要拼命弄乾它」

栗「那是身為一個演員不能犯的錯吧」

將「被徹底否定了呢」

將生看起來真的好累XD 但他這種疲勞感加上服裝造型領口整個色氣外漏

喜歡他這一個冷笑!!!!!!!!!!! 栗旬快把他撲倒

問以前宇宙兄弟共演過的兩人覺得彼此有沒有什麼改變

BTW雖然手控的我對將生的手還好 但他最近很常把他的手放在可以看到的位置(?)

栗「岡田可能比以前還討厭我一點了」

將「不要在電視上說那種話啦,沒那回事,我們感情依然很好,他就像哥哥一樣」

小栗旬真的很小孩子個性欸XDDDDD 然後岡田將生的賢妻感

如果是以前活力滿滿的將生應該這邊會大聲否定吧QQ

接下來問也跟栗旬共演過的長澤雅美 她說栗旬就是個很可靠的前輩

菅「真是段佳話」

栗「剛剛岡田就不會說這種話...」

將「我就有預感你會這樣說」

再來問何者跟將生共演的菅田

菅「以前都很直率會大聲吐槽別人...」

栗「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呢...太累了嗎?」

長「會不會是現在出演的角色太...(應該是在說小巨人太耗神)

菅「原來如此,不愧是演員啊」

栗「好偉大啊」

將「...到底為什麼安排我們五個人一起訪談呢」

人家環奈醬都沒說話欸至少在剪出來的部分XD 可是真的將生到底怎麼了XD

長澤雅美跟將生也有共演啊還有吻戲QQ 她有在關注將生知道小巨人很累嗎XD


0706 ○○と新どうが

這節目主要是因為福田導演要製作個新感覺影片 所以先問了演員對導演的感想

第一次跟導演合作的將生對導演有什麼期待嗎

將「不知道耶,無法摸透導演的想法,每次見面都只聊跟食物有關的話題(笑)」

將生這角度噢噢噢噢噢!!!!!!!!! 側臉、線條、後頸!!!!!!!!!

尤其他的造型又還有山田春彥的影子 想像傲嬌受春彥穿著浴衣是多可口的一件事

比起菅田那種大大敞開胸膛的類型 我比較喜歡這種 禁慾感<<到底在說什麼

介紹銀魂

「就連我知道劇本的人看到成品還是可以笑得很開心,這部有笑有淚的作品請一定要進電影院看看」


0707 ○○と新どうが

環奈醬要協助導演製作新影片 所以問其他共演者感想

「很期待呢。看了銀魂後覺得橋本是個很活潑的的人,一定可以協助導演發揮他不同的魅力吧,想到這點就很期待」

因為短短的其實也不知道要截什麼 就一起欣賞將生的美顏跟手筋吧(x)

以上 我是請問一篇說了幾次將生的大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