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田將生你為什麼不代言個簡單一點的東西啦我是遊戲白癡欸TAT

今天開始CM在電視上播出 帥到一個沒有我 雖然幾乎只是站在路中間而且還在自言自語(x)

先來看CMㄅ >>官網點我<< 推特分享的話可以看到MAKING

不要懷疑你的喇叭 的確沒有岡田將生的聲音XD 就算有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不過後面那段旁白聲音超好聽QAQQQQQQ 拿來當鈴聲(x)

這麼帥的人站在路中間怎麼可能零回頭率!!!!

側臉真美 揪心的表情真棒QQ 喉結、鎖骨、V領最高!!!!!!!!!!!!!!!


再來是MAKING~~~

鎖骨大眼睛下顎曲線精靈耳朵 岡田將生360度無死角傳說(x)

好像迷路的小孩噢 不哭不哭 哪裡可以撿到他!!!!!!!!!

一直盯著攝影機太可愛了啦還有那個笑容!!!!!!!!!!

一開始懷疑過隔壁那位是不是女的...結果好像是髮型師w 我要相信將生跟女性工作人員不會有說有笑(x)

這一臉要睡著的小朋友臉XDDDD 看起來還很冷 辛苦了ww

將生美顏盛世

他真的頭太小了啦感覺跟身體是分離的OAO

鞠躬可愛領花也好可愛 岡田將生那工作人員要被你看害羞了啦(?)

穿得好有男友力噢QAQ 小表情也可愛 有這種男友多好啊

將生眼裡有星星!!!!!!! 他這頭毛真的好像狗狗啊那巧妙的捲度(?) 還有領口領口!!!!


官網有問明天世界要毀滅的話想大喊什麼 別人就只說一句話岡田將生你這話嘮

吃遍喜歡的食物然後全力的玩!和大家一起生存過來很開心!把我生下來真是太好了謝謝!

這是在對誰喊了我說www

另外是兩個樂團的訪談

ゲス乙女的鼓手說喜歡將生 最近剛好在狂搜他的作品所以知道CM是將生要拍他很開心

每個人對CM感想就是 從無聲的狀態放出他們的歌能給觀眾留下強烈印象

我也覺得CM的世界觀很適合遊戲 的確會讓人想玩XD 但是人家還是想知道將生在說什麼啊QQ


最後 不要問我這是怎樣的遊戲 昨晚衝動下載後雖然忍不住一直玩一直玩

但其實我到現在還沒抓到他的玩法XD 反正就是有一層層任務要破

還要打怪(?) 出現的敵人就叫"タマシイ" 是消滅的都市人們所留下來的意念

將生在CM裡也是以一個タマシイ的身分在訴說他強烈的意念

但是遊戲中只有兩個樂團的角色所以如果只是想得到將生(?)就可以不用玩了(欸)

好啦其實BGM很好聽遊戲設計也還滿好看的 但就是不適合反應慢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