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尾巴 被岡田將生充滿了<<言い方#

(偷混進兩張無關的 都是發生在這兩個禮拜內的事XD)

先來前言廢話

為了不浪費這麼多票錢我決定要來REPO一下 好想哭噢想到他又離我遠去orz

想當初只打算看兩場的 但隨著開演日越來越近...票也越買越多

舞台劇有趣的就是不會有一樣的場 就是看這麼多也不會膩的一部舞台

雖然在劇場裡常常快睡著(周圍真的睡了的人也不少) 沒辦法誰叫他常讓劇場一片漆黑啊XD

說得好像很常看舞台劇一樣 其實這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部舞台劇(跟龜龜音樂劇同一天開看)

也是第一次看到將生之後還有第一次的出待 奪走我這麼多第一次的男人<<だから言い方#

好啦進入主題REPO+感想 字太多先畫個線


要看故事大綱>點我進官網<

第一天9/8去看我就被驚呆了 台詞飆超快而且都很長 幾乎聽不懂XDDD

雖然大概能知道他們在演什麼但前因後果就不是那麼清楚

本人其實很怕這種恐怖故事 但多虧聽不懂內容(?)第一天看完沒什麼害怕的感覺XD

也有人說第一天聲音傳導本來就不是很好的樣子 反正第二天坐第四列聽懂的台詞多了大半

隨著場次越看越多 雖然現在還是有不太明白的地方不過大概都懂了

聽說大阪的劇場比東京劇場大 所以演員們聲音也放大了1.5倍的樣子 都沒用麥克風但在後排也聽很清楚

在場景介紹前先來解釋兩人的角色 很亂噢XDDD

兩人的本業:岡田將生/演員;勝村政信/アーサー・キップス

飾演的角色:演員/アーサー・キップス(年輕時)

      アーサー・キップス/トームズ(律師事務所的事務員)

               ベントリー(律師事務所的主任律師)

               サミュエル・デイリー(過世婦人家鄉的有錢地主)

               ランドロード(旅館主人)

               ジェローム(過世婦人的財產管理代理人)

               ケクウィック(馬夫)

以下各場景分析 一樣字多先拉線 會加上手邊有的圖來給他圖文並茂XD 但有些是彩排時所以服裝不一樣

還有簡略的台詞 一定有錯誤和跳過的地方XDDD


開演,台下漸漸暗燈,舞台還是黑的

勝村桑慢慢走出來手裡拿著厚重的書,那是他以關於黑服女的自身經歷寫成的書

然後舞台亮了勝村桑開始呢喃唸著書上內容(含滷蛋在台下聽不清楚),這時候將生會從觀眾席中間的門出來

如圖,紅點是我坐過的位子,第一天他出來後是走到輪椅區撐在扶手上,我就在他正後方看著,當時想說這人是怎樣大牌噢不快坐好在那晃,背影跟小栗旬有點像我還以為哪個來賓大搖大擺來看XD

他動作真的很招搖一直擺POSE,一下雙腿交叉一下手環胸(記憶模糊),而且靠在扶手的時候跟前一排觀眾離超近,根本一抬頭就能四目相交的距離

第一天我不確定他從哪出來因為一注意到他就在那了orz(其實還是隔壁的人在討論才看到)

之後幾天他出場就都站門邊了,所以我才有辦法像癡漢一樣猛盯著他w就在我坐O45那天

黑暗中也能感覺他膚質真的超好,出來前還會先偷開小縫看台上,然後一出場就是演員模式,對台上的勝村桑各種不耐煩,嘆氣啊抓頭啊,站姿有手環胸跟插口袋兩種(啥?)

對不起講他出場講太久XD 看這舞台劇還有一個樂趣就是觀察周圍的人在將生出聲說台詞後是怎麼被嚇到的www

不只將生,之後勝村桑也會有一次從觀眾席中出來,每次兩人一出聲都會引起一陣騷動然後我就很想笑,尤其還會有人被他們拉開門或是出聲嚇到飛起來XD

回來!!!!! 將生在一陣不耐煩過後一邊說台詞一邊從30、31之間的走道走到台前坐在舞台邊緣

(以下人物全轉換為角色名,詳見上方人物介紹)

演員「那是要說給別人聽的吧?那請讓我感受到故事裡的氣氛!」

キップス「請饒了我吧我並不是演員」

演員「算了,你再從頭說一次」

一樣含滷蛋的聲音,演員走上台

演員「不對!我知道在這裡寫的都是你自身的經驗,但請你對著觀眾說」

キップス「觀眾!?」

演員「雖然現在這個劇場只有你和我兩個人,要怎麼唸都隨你,但以你那種讀法觀眾肯定會因為太無聊而倒成一片吧!再一次」伸手示意

キップス再試一次有比較大聲一點了,演員坐在一旁高腳椅上點著頭大概是表示還可以,但之後又嘆氣搖頭

キップス「(唸書中)那是在聖誕夜晚上九點半,長長的玄關走廊、」

演員「長長的玄關走廊?為什麼長?」

キップス「因為它很長」<<笑點

演員「那請你面向觀眾表現它有多長」

キップス「對不起浪費你這麼多時間」

演員「這還只是開始哦,就算說你做不到你還是來了,來到這裡尋求我的意見,在沒把你訓練到像亨利艾文(英國演員)以前我是不會滿意的」

キップス「我沒想像亨利艾文一樣!我只是必須把這故事說出來,說出來就能從那詛咒中解放」

總之キップス就是一直說喪氣話搞的演員更不爽,後來親自示範過後給キップス再試一次,但キップス因為太緊張咬詞,咬了詞又更緊張聲音都帶了哭腔,然後一直重複著同一句話演員終於忍不住

キップス「(抖音)聖誕夜晚上...」

演員「到底是幾點!」<<笑點,因為勝村桑真的演得很懦弱然後將生好暴躁XD

之後又是演員在對キップス說教

演員「你到底為什麼到我這裡來?是想得到讚美?哇~真棒真完美!是這樣嗎?!」站起身邊拍手邊衝到キップス身邊,再慢慢走到舞台左側(觀眾席看過去)「聽好了,演技這東西就是汗水和淚水的結晶。如果你聽不慣我對你的建議而收拾劇本走人對我來說也是幫了我個大忙呢」

キップス背對觀眾在後面翻他的劇本,後面有個很多功能的竹箱,之後會拿來當桌子當馬車當火車還有當普通的箱子XD

キップス聽到演員的話驚訝跑到演員面前「建議!?我只覺得一直在被罵啊」

演員「別擔心,隨著彩排進度前進你會被罵更多的」<<笑點

キップス「那個,很抱歉我並不是想演戲而且也沒那種本事,只是必須把這故事說給我的家人聽,我不是演員也沒想要當演員,只是必須把那恐怖的經歷說出來!」

演員「你說你不是演員對吧?你手上這劇本」把書從キップス手上搶過來翻著一邊嫌棄的發出一聲哈啊~,然後把書還給キップス「用唸的至少要花五小時吧,加上由不是演員的你來講,觀眾肯定會睡成一片」

キップス自己一邊翻著劇本一邊問「五小時?!要那麼久我想都沒想過...、五小時?!(提高音調)」<<笑點

キップス「那樣不行...這一定要講出來,再這樣下去我會受不了的請你想想辦法!」拿著劇本衝向演員懷裡低頭

暗燈,換幕(天啊才打這樣我就累了orz)


燈亮後是演員坐在竹箱子上開始講故事,這一段獨白將生常常說到後來聲音是啞的,場場都啞到後來都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真的啞掉orz 但9/12午場聲音狀況很完美

這段獨白有各種走位還有肢體語言,讓觀眾有畫面感,跟開頭キップス唸的感覺完全不一樣XD

PS.因為這段推特上有人很厲害全打出來於是我就借來全翻了QQ 將生真的很厲害!!!

『ウーマン・イン・ブラック〈黒い服の女〉』公開舞台より

「那是聖誕夜晚上九點半的事,打開門跨出一步瞬間,心情變輕鬆的同時,靠氣味就知道天氣轉變了(走到台前)。
到那天為止的一個禮拜,持續下著冰冷的毛毛細雨,濃霧瀰漫屋子周遭及農田。

我已長時間被這樣的天氣左右著心情。但這天總算,雨和霧在黑暗中像小偷般溜走(用兩根手指做出溜走的動作),
天空像被針扎了洞似地佈滿星星,滿月高掛天空。
二樓,三個小孩在床頭掛著襪子睡得正香,這天有種特別的氛圍。
大概作夢也沒想到,這之後將會發生擾亂我心靈平靜的事,沒想到那本應永遠被埋葬的記憶會再度被喚醒。
我認為對死亡以及對靈的恐怖是不可能再度體驗的,至少
當時是那麼想
我再度看向冰冷的黑暗中,哈-,的嘆了一口氣回到屋內。回到幸福家庭的和樂之中
(走回高腳椅坐下)
屋裡閃爍著燭光
,布置好的聖誕樹下擺著禮物(右手做出比劃動作)。
四處是插著白色雛菊的花瓶,中央有堆得像金字塔般的水果山,以及和百里香一起種在花盆裡的橘子。
那香氣瀰漫整個屋子(右手做出把味道搧向自己的動作),混著在暖爐裡燃燒的薪的味道,醞釀出聖誕節特有的氛圍。
我發覺自己打擾了大家情緒高漲的對話。
(伸長脖子假裝是家人在對自己說話)現在我們正在講幽靈的事哦,最符合聖誕夜的話題!
他們似乎在比賽誰能說出最恐怖、最讓背脊發涼的故事。
譬如,在無人城堡崩毀的石牆、月光映照出的被草覆蓋的修道院廢墟、深鎖的房間及秘密地牢、陰森的靈骨塔及雜草叢生的墓地(離開椅子走到舞台另一邊)
呻吟聲叫聲呢喃聲和跑走的腳步聲!(
這段他的聲音變化很棒,每講一個詞聲音就大一點讓人感到緊張感)
但是,那也頂多是小孩子的玩樂,一點傷害力也沒有的快樂遊戲罷了。
絕不是會讓我感到痛苦感到煩惱,也不會讓我覺得不愉快(走到後面坐在竹箱上)
為了不讓大家覺得我是個無趣的男人,於是我背過身不讓他們看到我困惑的臉
(伸長脖子)這次換爸爸了哦!
(搖搖頭)不,我就算了。我不知道那種事
(伸長脖子)至少知道一件吧,關於幽靈的事。大家都說了一個哦!
啊啊是嗎。確實如此。
在聽著孩子們說那些編出來的故事時,一直在我腦海中的是
不對不對,大家都不明白,那些都是無憑無據的空話
不是那種能明白說出讓血液凝結還是攀滿藤蔓植物之類膚淺的話也不是能這樣談笑著的事!
實際上完全不一樣要更加讓人不寒而慄!只是這樣而已。(起身在舞台上亂轉,情緒是崩潰的)
雖然可能會讓你們失望但我真的不知道你們想聽的事!(彎著身搖著頭吼)
我說完便衝出屋子,我太過動搖就像瘋了似地四處走動。心跳很快喘不過氣,心中一直都很明白(比剛剛轉得更像神經病)
那個體驗絕對不會離我而去。它深深刻在我身體每個角落。
沒錯,我是有真實的故事可以說。附身的惡靈、不安及混亂、恐怖及悲劇的故事。
但那絕對不是能在聖誕夜圍著暖爐說的故事...
(指著台下)到這裡,就是你想表達的吧」

勝村桑從台下出現,根據某天親眼看到的狀況是,他直接坐在一般觀眾旁邊的空位(不知道是不是本來那個位子就不賣),然後勝村桑一出聲周圍人都嚇到跳起來尤其是前面的,大家都沒發現是他啊XD

沒記錯他是坐在L42的位子,然後慌慌張張跑從30、31那走道跑上台,9/11那場勝村桑在台下也被絆了一下不知道是故意還是不小心w

他要上台時將生都會出手拉他,然後勝村桑會大力被絆倒,拖著將生一起w 隨著公演越到後面被絆倒時的動作也越激烈XD

將生常常會真的笑場,記得有一場是將生笑著對勝村桑點點頭,到了千秋場兩人乾脆耗在那邊,勝村桑不知道是太拼還是故意的,好像撞到小腿一直揉然後背對觀眾彎著腰很久但將生只是非常平靜問一句沒事吧?這句問候時有時無所以應該是看他們心情講的吧XD

上台後キップス抓著演員問「也就是在這朗讀中你飾演我的角色?」

演員「沒錯,透過演戲、」邊說邊走向舞台左側

キップス「抱歉你剛剛說演戲?!」

演員停下腳步轉身「我剛剛那麼說了?那就當在演戲吧、」

キップス「不不說成演戲太小題大作了!我只是想將那恐怖的經驗傳達出去而已」

演員「就叫你站在觀眾角度想想,你那種方式沒人想聽的。那麼就是我演你,而你演當時遇到的那些人」

キップス「不我並不是演員,這是我的劇本由我決定要、」

演員「好啊那你就去做你五個小時的朗讀啊!哇~聽起來還真有趣,給你啊」嘲諷語氣走到後面拿劇本塞給キップス「你既然來尋求我意見那就請相信我,給你,從這裡開始吧」抽起劇本換成一疊紙在キップス手邊甩,但キップス總是看看那疊紙又看看演員,看看紙又看看演員就這樣反覆三次演員也越甩越大力然後第三次觀眾就會笑了XDDD

千秋場勝村桑提早伸手去接,他們手就撞一起了w

キップス接下那疊紙(劇本)之後,演員暫時退場舞台上剩兩束光分別打在左右,キップス站右邊開始小聲唸「這是我聽說的、」,然後暴走的演員又衝了出來

演員「不對不對!還不到你要說的!」站定位置後開始說他的台詞「附身的惡靈,不安及混亂,恐怖及悲劇的故事。但那並不是能在聖誕夜拿出來說的話題」伸手示意キップス

キップス唸完又換演員「我想起以前曾聽說,只要把自己的經歷傳達出去就能恢復安寧。於是我首先將自己碰到幽靈的事寫下來,然後為了讓家人聆聽,以及讓我恢復到永遠的平和生活,透過講述,再一次體驗那個悲劇。最初步驟,寫,已經完成,接下來就是講了,希望我的生活能就此平靜」演員在唸這段的時候キップス都是一臉不安的看著演員

講完後兩人一起低下頭燈暗兩人退場。再次燈亮演員拿著戲服走出來掛外面的衣架,把原本掛在上面的衣服隨手往後台一丟XD

掛完戲服後慢慢後退,踢到擺在地上看似用來裝屋頂漏水的兩個桶子,他看看天花板又看看桶子,把兩個水桶疊起來一樣往後台一丟,然後從幕後拖出一張椅子,扯掉上面的布拿來擦那塊地坂(用腳),千秋場不知為何是擦那張椅子www

在他擦地板時キップス緩緩進場戴著帽子包包雨傘,演員跟他道了早安之後也把布往後台丟,然後問キップス睡得好嗎?キップス一邊把傘啊帽子啊放在竹箱上一邊回「え?ええ、お陰様で...」

演員「沒被惡夢纏身?」

キップス「不...也沒睡得那麼好」

演員「啊,還沒破除詛咒呢」

キップス「再這樣下去我覺得永遠都無法了」

演員把竹箱拖到剛搬出來的椅子前面一邊說「我一定會幫你恢復平靜的。有好好預習了嗎?那個」指著キップス的包包,裡面的劇本

キップス「我盡力了但是沒什麼自信」

演員「放心啦像亨利艾文一樣、」

キップス「我不是亨利艾文!」

演員「為了觀眾至少也要做點努力吧」走到舞台右側把高腳椅搬到左側去,看他單手舉著看起來不輕的椅子在那邊比劃就覺得好帥啊這男人QAQ

キップス「說什麼觀眾...也只有我的家人吧,難道你還打算讓其他人看?」

演員把桌上キップス的包包雨傘放到衣架那邊「怎麼會~只有你家人跟親近的人而已。...啊說不定還會有劇場的支配人」在キップス打算出聲前兩手張開阻止他「那麼,場景就設在律師事務所,我還幫你準備了點驚喜」走向キップス然後轉身面對觀眾席朝最後列舉起手「麻煩你了バンスさん!」然後出現了火車的音效,演員走回衣架邊開始著裝打領帶,9/12午場領帶還打了兩次w

キップス「音效!?」

演員「很逼真吧」

キップス「真的好真實!就像在倫敦地鐵站一樣,車輛的聲音也聽得見」

演員「只要使用這些音效模擬場景故事也能進行了」

キップス「但是為什麼律師事務所裡會有火車的聲音?」

演員「確實...バンスさん!」音效換成時鐘的滴答聲,此時開始穿背心~再穿大衣戴帽子

キップス「好厲害...」

演員「科學奇蹟加上バンスさん的手腕,他最擅長這事了
那麼我們開始吧。我飾演你...啊啊」指指キップス胸前,再把自己胸前口袋翻出來,然後キップス也跟著低頭看看自己口袋

演員「你是這裡的事務員,你已經在這裡工作了」拿傘柄敲敲高腳椅然後要走向舞台右側

キップス「那個不好意思我果然、」

演員「不擅長這種事?但你不做的話永遠都會是那樣,那我們開始吧
(對バンスさん)麻煩了!」演員退場,燈轉昏暗(燈光比較昏暗的時候就是在演戲,不然其他時候都是很明亮的大黃燈)

キップス拿著劇本左顧右盼,緊張的清痰、咳嗽、擦汗然後走向高腳椅坐下

此時演員走出來「這天氣真討厭啊トームズ」

キップス「對啊(棒読み),他吸吸鼻子、啊對吼!」<<那句吸吸鼻子原本是指示不用唸出來的,但キップス不熟悉所以還是唸出來,然後被站在他左手邊的演員瞪了一眼,之後還會有一樣的事發生XD

演員「這月的天氣都是如此,心情真差」走向後面用來當桌子的竹箱

キップス「對啊キップスさん」發出很像豬叫聲的吸鼻子聲音XD 每次這聲音一出來觀眾就會笑

『ウーマン・イン・ブラック〈黒い服の女〉』公開舞台より

之後演員唸了一段台詞,キップス從高腳椅下來把劇本放在竹箱上敲了幾下假裝敲門然後說「ベントリーさん好像有話對你說」

演員「現在?」這邊將生抬頭動作很可愛

キップス「對現在馬上如果可以的話」吸鼻子

演員「...退場(キップス繼續吸)...退場!啊啊(扶額)給我出去!」站起身走到左邊搬另一張椅子一邊說「瞬帶一提他就那樣吸著鼻子持續20秒,於是我將他趕到了大廳」

キップス「接下來呢?!」跑回來翻劇本

演員「接下來你要變成ベントリー」

キップス「啊是嗎!怎麼樣我有好好表現了嗎?!」

演員「有有就像亨利愛文、」

キップス「愛文的事不用再重複了啦!」拿著劇本站到一邊惱羞XDDDD

演員「失禮了。那重來吧」敲敲椅子假裝進ベントリー辦公室

キップス在竹箱後的椅子上「唷アーサー嘛進來吧キップス坐下、啊對吼!(演員看了キップス一眼嘆氣)
之前有跟你說過關於ドラブロウ夫人這個奇怪女性的事嗎キップス搖搖頭、啊啊抱歉(演員扶額)
那個ドラブロウ夫人過世了」接下來就是一串平但無起伏的唸詞然後演員終於受不了打斷

演員「不對!你要再有架式一點...」挺直背,長腿一踢翹起二郎腿,左手靠在腿上右手在臉邊手指不停蠕動,刻意裝出沙啞的聲音示範所謂架式XD 唸完一段詞(最後結尾是嗯~~~那聲音非常有笑點XD),之後伸手示意キップス"該你了"這樣

千秋場將生這段示範特別久觀眾都先笑了XD 然後他要勝村桑做的時候勝村桑還搖頭拒做XDDDD 於是他又再示意一次勝村桑才開始他的即興演出w

首先是翹腳,勝村桑腳一踢!卡在桌上www還要自己搬下來手動翹腳XD 然後動手指原本只有右手,從第二天開始就變成兩手一起,還有沙啞的聲音講完台詞之後將生要說"キップスさん對不起我錯了(不該讓你做這種事)",然後拿出一副金框眼鏡給他

將生那句台詞大概7場公演只有一場沒帶笑意吧XD 有時候會直接笑噴出來,9/11那場還因為勝村桑太熱演將生笑得太過而把眼鏡弄掉XDDD 觀眾根本爆笑XDDD

給完眼鏡將生就走到舞台右側陰影處待命,從這裡開始就是勝村桑的獨秀w

他戴上眼鏡後先抬頭露出癡漢般滿意的笑容,然後把眼鏡拉下來一點又再露出一次那笑XD 然後開始發聲練習,先是啊啊了兩聲之後起身來到台前練習"唷アーサー"這句話,大概重複了五次這句話之後把眼鏡推到頭上說「唷アーサーくん你有看到我的眼鏡嗎」<<表情是超欠揍的笑容觀眾都會爆笑XD

走到舞台中間張開兩手「OH MY GOD!又搞砸了唷哈哈哈」<<大笑三聲好像是在9/9晚場開始加上去,而且腔調很煩XD 笑聲太魔性又讓將生笑到摀著臉出來。9/11勝村桑自己也笑了所以將生是噴笑。9/12午場是摀著臉、晚場直接笑出聲wwwww

有了眼鏡護法キップス就真的進入了ベントリー模式,整個講話都流暢了而且個性也出來了,除了說話變了一個人而且還多了抓頭的習慣

後來就是一串ベントリー在講解ドラブロウ夫人的事,要キップス去幫那夫人整理遺物<<此時的キップス已完全變將生

要問キップス有沒有聽過還是去過夫人的家鄉之類的,講到一半他突然「唷~咳咳、唷~咳咳、唷~咳咳」就是一直卡在那句講不出來後來キップス直接搖頭說沒聽過XD

然後ベントリー交代キップス去夫人家的路程,聽起來就很複雜要一直轉車w 這段他是看著桌上資料在講,9/9有小小吃螺絲但看著資料找了一下又繼續說,所以那上面是真的小抄吧www

キップス有一直發問,最後問到有沒有小孩的時候音效響起整點報時的鐘聲,原本劈哩啪啦講著話的ベントリー停頓了一下說「根據夫人的話好像是沒有小孩」然後坐回椅子上繼續交代

キップス「那樣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問題」

ベントリー「是啊」

キップス「那為什麼要我到當地去?」

ベントリー站起身走到前方「我要你代表我們事務所去參加夫人的葬禮,順便整理遺物看有沒有需要用到的東西把它帶回來」坐到桌子上「夫人個性有些隨興可能會花上一段時間,至少一到兩天」

キップス「有人會幫忙嗎?附近鄰居之類的」

ベントリー「夫人住居離每個地方都遠周圍是沒人的」

キップス「所以才說是怪人啊,果然她沒有朋友嗎」

ベントリー「アーサー!往好的方向想你就當去渡假吧遠離這濃霧瀰漫的地方一兩天,葬禮是明天早上十一點」交給キップス葬禮用的黑色綁帶拍拍自己的手臂

然後キップス講了一段關於未婚妻STELLA的事,這時候事務員トームズ拿著夫人的資料進來,彎著腰臉都要黏到資料上了,自然沒在看路於是一頭撞上桌子,後兩場撞的力到特別大感覺都要趴到桌上了XD

把資料放到桌上後トームズ就要出去但キップス叫住他要給他別的資料,因為トームズ一直低著頭找不到資料在哪,キップス整個很像在逗狗一樣拿資料貼在他眼前一下晃晃左邊一下晃晃右邊終於トームズ伸手來接,然後キップス繼續說話的時候トームズ會偷偷在旁邊從資料中抬頭露出癡漢般的表情XDDDDD 要退場時又是吸著鼻子退場,千秋場吸得特別久真的發出一聲豬叫將生就笑場了w

將生舉手示意バンスさん把燈光調回來,於是他們又回到演員及中年キップス的身分

演員「你還在感到不安嗎對於能不能好好演出」收拾好桌上東西順便把他之前坐的木椅要拿到右邊

懦弱的キップス回來「當然」

演員走到一半折回來邊甩著椅子邊說「你剛剛不是演得很完美嗎!」

キップス「但是我實在無法知道怎麼在這舞台上呈現狗啊貓啊還有小馬車」

演員「靠我們和觀眾的想像力啊」把椅子歸位

キップス「說什麼想像力...要是你能告訴我怎麼在這舞台上演出小馬車那我會很感謝你」

演員把竹箱拖到舞台中間說「看吧這裡是車前面是馬,沒比這更擺明了」一臉得意

キップス「就算你這麼說...」

演員坐上竹箱開始咿啊咿啊晃著身體做出在駕馬車的樣子「你看一點問題也沒有,沒比這更真實的東西的」(這段大概有兩場都沒演出來明明將生很可愛的QQ不知道是搞錯台詞順序還是怎樣)

キップス「有,真正的馬車」<<笑點

演員「キップスさん不要那麼在意那些細節,還有バンスさん的音效不會有問題的
給你的作業(拿出新劇本),我想你看了應該也知道,已經幫你把不必要的說明句刪掉了」

キップス「但是、」

演員抓著キップス的肩膀「音效啊キップスさん音效!!!」演員退場,キップス退場前用破音跟觀眾說辛苦了XD

燈暗換幕


不行了我覺得好長XDDDDD 如果真的有人要看 看起來也很累吧w

所以在這先切斷 大概會分好幾篇了

※ウーマン・イン・ブラック(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